新东方网>银川新东方学校>教育新闻>正文

银川市教育考试中心简介

2017-11-14 14:41

来源:银川市教育考试中心

作者:银川市教育考试中心

  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为全额拨款的正科级事业单位,2002年经银川市编办批复成立。中心下设综合部、考试部、培训部及服务大厅,现办公地址位于银川市金凤区万寿路177号,银川市民大厅C3厅。

  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主要承担全国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的现场审核工作;全区职称外语考试网上审核工作;银川市所属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课培训及专业技术职称计算机考试工作;各类社会化委托考试、培训工作;贯彻执行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规划,统一负责全市国家机关、事业单位考试培训工作;按照事业单位人员增长计划总体要求,负责事业单位补充人员考试的考务组织及实施;承担组建一支从事人事考试工作的命题专家队伍、考官队伍、巡视队伍。

  近年来,在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的领导下,在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的指导下,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务实创新、固本强基、狠抓管理,从最初开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开始,目前,已发展到承担全国职称外语、卫生、经济、计算机等技术资格考试和全区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人员执业资格考试、二级建造师考试、工人技术等级考试和社会化考试等的全方位人事考试服务体系,使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在考试业务领域里,考试的种类越来越多,工作领域越来越宽,服务对象越来越新。在为社会提供更多的高素质人才,促进银川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产生了重要作用,也得到了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和社会考生的认可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人才效益和社会效益。

  今后,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内控机制、人员设置,进一步拓展人事考试培训新领域,进一步运用现代化服务方式和科学化发展模式为考生提供“一条龙”服务,使之逐步发展成为功能齐全、人员精干、灵活高效的人事考试培训服务机构。

新东方银川分校官方微信:新东方银川学校 (微信号:yinchuanXDF

最新考试资讯、小学辅导、中学辅导,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1530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